导航 取消
需要补吃紧急避孕药么?
胡延军医师
外科-神经外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男科,神经科

昨晚和男朋友做爱的时候,后面不小心套子破了,射在里面的。上个月月经是十五号来的,一直月经不调,需要紧急避孕么?可是我今年都吃了几次紧急避孕药了,没关系么?

20岁的女生,上个月月经是十五号来的,如果你的月经周期不超过34天的话,一般是不会怀孕的,最好是不要吃药了,一年内只能吃两次啊,吃药对身体伤害太大啊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