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外科手术愈合急急急
刘新新医师
中医科-中医内分泌 山东省中医院 擅长:心脏疾病、肺部疾病、糖尿病、胃病、肝病,妇科、男科常见病多发病中医诊治,保健调理。熟悉常见普外科疾病、肛肠(痔瘘)病的外科治疗,具有丰富的诊治内科、外科、妇科、男科的临床经验。

妈妈做结肠吻合急诊手术四十多天了,里面还没长好,24小时里面还有一点点东西流出有个十多毫升,前两天大夫就让喝牛奶了,今天妈妈早上估计出去量血压时估计穿的有点单薄,中午就发烧了,37.7度,头疼身上发冷,后来吃了感冒药,烧退下啦,可后来又烧起来了,妈妈一直输的营养药因为不能吃饭,也不知道什么原因引起的发烧想咨询一下大夫。

现在你可以配做一个血常规的检查,现在有点发烧还是不能够排除有感染的这种可能性,所以建议配合做一个腹部彩超的检查,不能盲目服用止痛药物,请问还有什么其他不明白的地方吗

点击查看8次对话

你好大夫,这段时间一直流出的液体也不多了,如果是感冒应该吃感冒药就会退烧了吧?

感冒的可能性还是有的

每天都没这种反应就是今天早上有点受凉有点低烧,大夫每天都给用钾消唑冲洗漏道,

谢谢你

不客气

大夫还想问一下如果感染了输点消炎药吗?

您还在吗

可以对症消炎的

哦没啥大事吧?

是的,放心即可

谢谢大夫耐心讲解,这种切除吻合怎么这么难愈合呢?今天早上大夫都让喝米汤了,不知为什么,可是肠子还没长结实阿

吻合口还是不错的,平时还是可以口服米粥的

米粥产生的粪便不会刺激吻合口吗?

大夫怎么样就知道肠子长住了呢?

四十五天的时间现在是应该长得不错的

可是现在还有点东西大夫说是肠液流出来不多了,是不是还有窟窿没长好呢?谢谢您

大夫刚看了您的简历,您对皮肤科也比较有研究,我28岁了,上大学时就在脸上长了两个扁平疣,当时也不知道,过了三四年手上也有了,额头也有了这个怎么治疗?能去根吗?

可以选择激光的治疗方式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