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医生您好,我是个男生今年十八上高三。我在
杨祯医师
全科 擅长:常见疾病,多发病的治疗诊断,日常预防,生活保健等。

医生您好,我是个男生今年十八上高三。我在生活中很爱面子且有点害羞,比如我走到了人多的场面中心里很慌不敢说话,说话前还要想等想好了再说怕出丑。别人说点伤面子的我就受气,和别人争某个问题时有理也说不过人家很气人啊!医生求您帮帮我,谢谢

首先你是一个男生,这个羞涩是不行的,建议多参加一下学校组织的活动,勇敢的和大家说出你心里的话,要树立自信心,你并不别人差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