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三年吃过大概十次被孕药对怀孕会影响吗
你好,避孕药的主要副作用就是造成月经不调的,如果你现在月经没什么问题,也没有其他的不适,应该不会造成不孕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