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有胃炎 胃粘膜炎 经常吃东西全吐出来 伴着偏头痛 有的时候头晕 我该怎么办?
你好,你这胃病多久了?
半个月了 是吃坏东西引起的 以前也得过胃病 都是吃一段时间药就好了 我现在吃点重口的 就吐 平时的时候蒜也不能吃 吃一点就恶心 最近总是晕晕乎乎的 一个星期 三天偏头痛 吐饭吐了四次
去医院检查过吗?
有咨询过医生 但没有做过检查 开了些胃药 和修复胃粘膜的药
胃药含有铋、铝、镁等重金属,会导致胃部菌群失衡、造成胃肠功能紊乱;脑、肾、肝功能损伤;胃粘膜屏障受损等等副作用,建议您少吃药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