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你好医生,我鼻子里好像长了一小坨肉
韦许才主治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主治医师,普通内科,擅长高血压,胃炎,胃溃疡,男科,例如阳痿,早泄等疾病

我鼻子里长了一小坨肉,以前没有,这要不要紧?

根据你的症状描述,应该是鼻息肉,这个不要紧的,但需要及早就医,到正规医院五官科,做个小手术切除掉就行了。只你早日康复

点击查看3次对话

一定要切掉吗?不切的话会有什么后果?

如果大的话,需要切掉的,不然的话,会经常发炎而且会恶化的。当然,我没看见具体症状,也不是很确定。所以还是建议你到医院就诊一下,医生根据你的症状才能决定怎么治疗。谢谢

我就是怕去了医院,不管严重不严重,都叫动手术,手术费好几千呢吧?而且动完手术都不能用鼻子呼吸

不会的,没你说的那么严重,这应该在门诊就可以做的,不用住院,也不用好几千的。如果不放心,你可以多去几个医院看看,综合一下各个医师的建议。谢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