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您好,我的月经也算正常,就是量比较少,但
张倩医师
妇产科-妇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各种妇科类疾病,月经不调,阴道炎,痛经,早孕,和相关内科病,胃肠炎,还有感冒发烧,皮肤病,头痛,失眠,鼻炎,咽炎,结膜炎,肾虚,儿童类疾病都有了解。

您好,我的月经也算正常,就是量比较少,但我很少白带,有时几个月都没看到一点,去医院检查,没发现什么妇科疾病,我想问没白带好不好的

你好,针对你说的情况来看,你的情况主要是痰湿凝滞引起的月经不调建议你的情况你尽量要用汤药进行台历效果比较好,或者用妇科调经片和黄体酮胶囊服用调理一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