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宝宝10个月,感冒咳嗽看了医生配了药水喝、三天后拉肚子了、怎么回事!拉出来有水还带粘粘的!
孩子大便带粘液一般是糖类消化不良,多让孩子喝水,应该算药物的作用,不要紧,具体药水是什么?
夜咳灵、小儿化痰止咳糖浆、金蝉口服液!
考虑就是糖量过多,让孩子多喝水,问题不大。
现在是拉蛋花状!
最好去医院做个大便常规和血常规看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