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宝宝皮肤很干,怎么办?
罗桂福医师
内科-心血管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男科疾病病、冠心病、高血压、呼吸系统、消化系统疾病的治疗

宝宝快四岁了,一到冬天皮肤就很干,其实他喝水也不少,半天至少要两次小便,家里两台加湿器也常开,室内湿度适中,他每隔一天洗一次澡,每周才用一次浴液,但他皮肤就是很干,早晚都用润肤油还是不行,干得他有时会觉得痒,请问怎么办?

建议可以买点儿童的维生素E口服连续用几个月,有美容养颜滋润皮肤的作用。

点击查看2次对话

医生您好!我刚上网查过儿童专用的维生素E没有,大部分是多种维生素的,可以用吗?或者医生能否给推荐个儿童维生素E?谢谢!

可以使用多种维生素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