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岁小孩感冒咳嗽,感觉鼻塞,喉咙有痰,今天早上咳嗽有点厉害。吃什么药好?具体点可以吗?我目前给他吃了一次小儿感冒颗粒、利巴韦林、依托红霉素颗粒、一粒甘草片。
可能是支气管炎有影响引起的,可用小儿咳喘灵,头孢克洛,赛庚啶,治疗。注意保暖避风寒有一定帮助。
谢谢医生,我买了盐酸赛庚啶片,不过没有儿童吃的,上面也没有儿童计量,请问怎么吃呢?而且我看上面的说明是抗过敏的,是买对了药的吗?
头孢克洛我也买的是干混悬剂,吃这个没问题吗?
具体用量网站不充许开的,可咨询药店的药师比较好。
哦,谢谢医生,药瓶上写的成人吃1/2片,四岁小孩尺半片应该合适吧!
一般是服用成人的5至6分之一即可。应该咨询药师后确定用量比较好。建议咨询药师或医生后再服用。
好的,谢谢吴医生
谢谢咨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