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两乳房连线的中点往下1厘米多点吧,不痛不痒,以前去医院看的时候,医生摸了一下,说是骨头而已,他说我不爱出门,老爱窝在家里玩电脑造成的! 真的没什么事么?
你好,根据图片分析,应该属于剑突软骨,正常人都有的,不必担心
没事就好,谢谢医生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