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的正胸口起了个包包,已经好几年了
徐磊其他
其他科室-全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全科医生,针对日常常见病给予治疗跟建议。

就在两乳房连线的中点往下1厘米多点吧,不痛不痒,以前去医院看的时候,医生摸了一下,说是骨头而已,他说我不爱出门,老爱窝在家里玩电脑造成的! 真的没什么事么?

你好,根据图片分析,应该属于剑突软骨,正常人都有的,不必担心

点击查看2次对话

没事就好,谢谢医生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