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您好!我的脖子上是从里面突出一颗黄豆大小的东西,抬脖子那里就疼,低着就没感觉,突出的东西从外面看呈绿色,是不是瘤子啊??
您好,此病症为体疣,建议切除,将根部完全取出后,愈后良好;
请问医生:这种疾病一般是由什么引起的?手术风险大吗?术后多久能康复
此病症属于扁平疣的一种,它的另一个土名叫做“水猴子”。为病毒性皮肤病症;但它的治疗就是需要手术治疗,将根部取出就可以治愈;
我的好像不是扁平疣,只有脖子上一颗,而且是绿色的,而且要透过皮肤才能看见,不是长在皮肤肤表面的,而是里面。
您能为来一张高清的图片让我看下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