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您好,请问经常放屁是一种病吗?
杨宝来医师
中医科-中医综合科 临朐县第二人民医院 擅长:心脑血管病,颈肩腰腿痛

经常会放屁是胃不好吗?

你好,放屁与胃没有关系,其实放屁属于好的生理现象,所以不用担心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