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大姐预产期过了好几天了还不生呢,检查胎儿一切都正常,这是怎么回事?有事吗?需要采取措施吗?
你好,要是预产期过了先别着急,这种情况是可以等一下的,因为正常我们算的预产期都是按绝大多数人的标准算的,预产期是告诉你这个时候宝宝的各项发育都允许产了,预产期前后一个星期范围内都没有什么问题。但是严重过期产的话对胎儿是有影响的,要达到或超过42周的话就要采取措施了。
哦哦,谢谢啊
祝你姐好孕。
嗯嗯,谢谢
不谢
谢谢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