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下长的不知是什么东西了
你好,你的这个是病毒性软疣,是一种病毒性皮肤病,这个是没什么症状的,你可以去医院皮肤科治疗,有些是可以自愈的
我这不是麦粒肿
这不是麦粒肿的 麦粒肿(stye),是指睑板腺或睫毛毛囊周围的皮脂腺受葡萄球菌感染所麦粒肿表现引起的急性化脓性炎症。以局部、疼痛,出现硬结及黄色脓点为主要临床表现。你这个是没症状的
有人说是扁平疣 是不是了
嗯是扁平疣的
那该怎么治一下了 医生
可以去皮肤科自体植皮治疗。
还有没有其他办法啦
有时候会自愈的,你可以服用转移因子口服液,这是病毒性皮肤病
哦 好的 谢谢 医生
不客气,你也可以激光治疗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