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号那天打了一针,8号上午十点被抓伤的,我十号那天还有一针没有打,,我今天需要打吗
您明天就要把10号那针补齐来,应该就没有问题了。请问您身体上还有其他不适么?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