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三号被猫抓伤,打过针,8号又抓伤
罗翊医师
外科-泌尿外科 武汉同济生殖医学专科医院 擅长:擅长不孕不育症、抑郁症、药物成瘾、PTSD的诊断和治疗

三号那天打了一针,8号上午十点被抓伤的,我十号那天还有一针没有打,,我今天需要打吗

您明天就要把10号那针补齐来,应该就没有问题了。请问您身体上还有其他不适么?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