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老公“三高”,想要生个二胎,是否影响胎儿
杨辉医师
外科-泌尿外科 辽宁医学院附属一院 擅长:泌尿男科

你好大夫,最近我和老公想要生个二胎,可是体检了一下老公基本“三高”,血脂血糖,血压都超标。我想咨询一下大夫,照他现在这体质近日想要孩子的话,是否会影响到胎儿呢?如果中药调理的话,大概多久才可以要孩子呢?谢谢!

你好,高血压,高血脂和糖尿病是各种心脑血管病变危险因素,需要积极重视和评估,控制三者平稳达标避免并发症是很重要的,积极重视,就诊医院,同时注意生育情况下,需要再控制平稳时再去考虑,积极就诊心内科,内分泌科。

点击查看2次对话

谢谢!另外再试问一下:如果这种情况下要了孩子,后果会是怎样呢?

不好说,最好是控制平稳达标再去考虑生育问题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