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卫生巾过敏起小水泡有点痛怎么办?
夏孝峰医师
其他科室-全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

我卫生巾过敏起小水泡有点痛怎么办?

你好!如果你还在经期,你要换个牌子的卫生巾用。如果经期已过,你可以口服西替利嗪,一天一次最好晚上服用,这药有点发困,软膏可以用皮炎平擦患处,还有你内裤不要穿得太紧,不要用护垫!

点击查看2次对话

我用了积雪苷霜软膏,有用吗?

你说的那膏药我不熟悉不好评价!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