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点痣两个多月了,留凹陷和红,该怎么办?
梁医生主任医师
美容整形 广州广美整形美容医院 擅长:塑脸型

点痣两个多月了,留下凹陷和红,该怎么办?期间有抹维生素e,但不是很明显!好后悔点了但是没办法

您好,是用药物还是激光进行的点痣呢?

点击查看4次对话

是药物的

恩,药物治疗是非常容易留下疤痕及色素沉着的,像您的这种情况是需要3个月后才能通过激光来进行修复治疗的。

您好,药物点痣很多朋友都出现过这种情况,一般是涂抹维生素e,如果一直没有好转建议去当地专业的整形美容医院看一下,注意是医院不是美容院。看看情况是否严重。

那有什么方法改善吗?坑已经长平,但边上的凹陷与痣的地方从侧面看像轻微的少了层薄皮似的

您好,这种情况激光修复是可以选择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