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左眼下有一块斑一样的黑迹怎么办?
谭中英医师
妇产科-妇科 沈阳军区总医院 擅长:常见内科、妇科疾病。

左眼下有一块斑样的黑迹,小时候就有的了,有人说这是肾虚还是脾虚,是这样吗?有什么办法能把那给迹消除啊

您现在的情况可能还是血瘀引起的症状,您还是可以试试热敷缓解症状的,再配合活血的药物治疗的。

点击查看2次对话

这不是一两天的事噢,好几年了,热敷可以缓解吗?

那是不是肾还是脾在作怪啊

医生,你看看

看看是怎么回事

可以试试的,还是会有帮助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