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红色的血,便池里带血的次数非常少。怀疑是痔疮,需要怎么治疗呢?
是滴出 喷出还是手纸带血?排便时有疼痛感吗? 是胀痛 刺痛还是撕裂痛?
只是手纸带血,没有任何疼痛感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