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长期喝酸奶
管凤香副主任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吉林农业大学医院 擅长:擅长心血管内科,高血压,脑血管病,糖尿病,儿科常见疾病及妇科炎症等等

每天吃完饭都会喝一瓶酸奶 这样对身体会不好吗?

你好,喝酸奶是好习惯。不要在饭后喝,最好在两餐之间喝,那样吸收会更好。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