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宝宝4个月可以喝梨子汁吗
邵晓燕主治医师
儿科-儿科综合 启东市聚南医院 擅长:儿科相关疾病的诊治

宝宝有点便秘,4个月可以喝梨子汁了吗?怎么喝呢?谢谢。

孩子如果是便秘的话可以少量的添加起水果汁的,而梨汁是比较对症的一种,加的时候一定要少量的稀释了开始,不知宝宝便秘的情况具体如何,怎样喂养。

点击查看3次对话

有时候会3天才啦,没规律,拉的不多,不软,看她肛门都红红的,她一次喝50ˉ100毫升的奶粉,每次都会给她喝水。

哦,可以先给梨汁,稀释一半的水,从二三十开始添加看看。

好的,谢谢您

不客气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