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醒,醒了就哭,晚饭吃的不少,应该不是饿,目前已经在吃迪巧小儿碳酸钙和补鱼肝油,到底是什么原因呢?
十个月的宝宝,睡觉总醒,好哭,这是维生素D缺乏性佝偻病的表现,不知道你是什么时候开始给孩子补充鱼肝油和钙剂的?
鱼肝油从二个月就一直在吃,钙刚补了一周。十个月的宝宝补充碳酸钙能吸收了吧?哪种钙剂好吸收?她总是醒、哭有没有可能被吓着了?
虽然你这一直补充者鱼肝油,有可能是鱼肝油补充不足,钙在不缺乏维生素D的情况下才会吸收的,如果缺乏维生素D你补的再多也是无用的,这么小的孩子,不会被吓着的。考虑维生素D缺乏。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