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请问产妇测切拆线后伤口处红肿,正常吗?
陈苏维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江西全面陂头医院 擅长:临床妇科,手术护理

你好,我是十二月三日生产测切,六日拆线后回家,回到家感觉伤口疼,家人看了一下说有点红肿。请问正常吗?

你好,其实存在上述症状很可能是感染引起的,存在细菌感染了,你可以积极药物消炎治疗,可以使用洁尔阴洗液清洗看看,配合阿莫西林胶囊口服

点击查看2次对话

你好,我出院的时候给我带了点消炎的外用药,我也用了,怎么会感染呀

恩,口服不一定有效果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