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孩子吃奶太多
何佳勇医师
中医科-中医综合科 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擅长:擅长治疗风湿内科疾病。

我家孩子今天十九天了怎么那么能吃啊不给吃就哭有时候肚子还咕噜咕噜叫吃的我都有点害怕了怕她吃的太多

婴儿的话,喂奶的原则是按需喂食,一般饿了就会哭,哭就可以给,但是一次还是不能喂食过度。请问是一次喝得多还是一天次数多?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