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睡觉不踏实,老是抱着睡才踏实,放在床上两分钟就醒,还老是身体偶尔动一下,感觉受到惊吓的样子。是怎么回事?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考虑是习惯了,还有就是缺钙了,建议给宝宝口服伊可新。注意多少太阳。最好每天坚持半小时,请问还有其它症状吗?
往床上一放不到五分钟就醒,抱着睡能睡好几个小时,有时还梦哭,请问他才两个月可以吃伊可新吗?服用剂量是什么?冬天怎么冷,害怕着凉,不敢出去晒太阳啊,怎么办?
可以的剂量按说明吃,网站不叫医生开处法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