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宝宝是不是腹泻,可以不吃药么
任明旭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威县第二医院 擅长:儿科疾病:如发热、感冒、腹泻、黄疸、积食等疾病;妇科疾病如怀孕、月经不调、白带异常、宫颈糜烂、宫颈炎、子宫肌瘤、子宫内膜炎、盆腔炎等。

六个月零一个星期,已经持续三四天一天拉三四次大便了,大便比平时稀一点,颜色正常,没有蛋花状,今天开始食欲下降,平时的辅食是水果蔬菜泥迷糊蛋黄,今天开始没有在添加辅食了。请问是不是拉肚子,如果不吃药应该怎么处理

您好:考虑宝宝可能是着凉或消化不良引起的拉肚子。建议在医生指导下用药治疗,可服用思密达治疗,注意要宝宝多喝水,母乳喂养的妈妈饮食要清淡,禁食生冷刺激食物。祝宝宝早日康复。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