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一般只来三天,来前有一点腰痛,但若只要穿厚些就会好点,来得是不是太少了啊!
一般情况下,月经期在5–7天,建议你可以吃中药调理一下,对你改善症状是有帮助的。
以前在家还好点,好像自到大学差不多就三天就完了
可以吃中药调理一下,慢慢会恢复正常。
那要是一直都这样,但偶尔又会多些,会不会有什么严重的后果啊?
如果只是单纯的月经量少,没有痛经,现在没有什么严重的后果。但是体内的瘀血堆积,以后容易发生痛经、经血有血块等症状。
有一些痛经的,但只要穿得很暖和,就会只是一点点痛,不严重,
建议还是吃中药调理一下,这样的情况是很容易改善的。
蒽,好的啊!谢谢
不用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