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十一月十三号摔伤的,但脸部到现在已经二十多天了,缝针的位置还是黑黑的,旁边红红的,以后会好吗?现在可以用去疤膏吗?真的能好起来吗?我很担心
这是正常的现象,是疤痕组织的原因,现在可以使用去疤膏的,不要担心。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