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西药可以和零食和水果一起吃吗?
吴卫华主治医师
中医科-针灸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哮喘,慢性支气管炎,颈肩腰腿痛,神经疾患,脾胃系统,中医妇科,针灸科,推拿科,内科

你好!医生,我有时会经常在吃药后,马上吃些零食或水果,因为药很苦,我就想知道,这样有什么不好不?

你好,吃了西药之后,最好不要吃这些东西,但非常少量的,只是过过口味的,应该是不要紧的,不要多吃,要吃药间隔一个小时左右

点击查看2次对话

谢谢!非常感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