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医生,我有时会经常在吃药后,马上吃些零食或水果,因为药很苦,我就想知道,这样有什么不好不?
你好,吃了西药之后,最好不要吃这些东西,但非常少量的,只是过过口味的,应该是不要紧的,不要多吃,要吃药间隔一个小时左右
谢谢!非常感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