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口上有疤痕疙瘩8月份做了切除术,以为会没.可现在来看好像比以前更大了,要怎么医治呀?
你好,根据患者病情主要还是需要考虑为患者为疤痕体质的情况,患者治疗的效果不佳的,可以去整形外科看一下,是否可以采取激光治疗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