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脸发热有点痒还没起痘痘这是怎么个情况?
张治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内、外、妇、儿常见病、多发病

你好,情况是这样的,我北方人在南方工作,最近南方小冷……就在前二天我脸部有点发热还会痒,到现在也还是有一点痒和发热,我以前没有过皮肤过敏史和冻疮!最近也没有吃什么平常吃的饭菜除外的食物,包括洗面奶和护肤品也是一直没换过!请问我这是什么情况?谢谢回答,

从你描述的情况看,你这考虑是过敏性皮炎,虽然没有使用化妆品,但南方一年四季均有花草生长,这也有可能是花粉、粉尘等过敏导致的,你可以服用氯雷他定或西替利嗪等抗过敏的药物进行治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