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上眼皮红肿,有时痒
这是怎么回事
您好,如果是双眼上睑皮肤红肿且有痒的症状,则考虑是过敏性睑皮炎可能性大。可以每天使用蘸取生理盐水的湿棉签清洗眼睑皮肤,然后少量四环素可的松眼膏涂于睑皮,抗炎对症治疗。眼内可以短期点用萘敏维滴眼液。2、注意眼部卫生,勤洗手,不要用手揉眼。3、如果有化妆习惯,最近不要眼部化妆,尤其不要画眼线,减少刺激。
就是最近我在用红霉素眼膏,这个有用吗?
红霉素有作用。如果眼痒症状很明显,可以考虑短期使用四环素可的松眼膏治疗一周左右时间,观察效果怎么样。
我是左眼上眼皮肿的厉害,右眼下面发红,双眼眼角周围痒
那还是需要同时点用萘敏维滴眼液治疗
那有什么忌口的吗?
清淡饮食,不要吃辛辣刺激食物,少吃油腻和油炸食物就可以。
我在用诺氟沙星滴眼液,这个有用吗?
诺氟沙星滴眼液是一种抗生素,可以用于细菌性炎症。可以使用的。
这个跟上火有关吗?需不需要吃点儿泻火或是消炎药?
有一定关系,那是中医理论,可以适当服用牛黄解毒丸之类的药物,但还是以眼部点用药物为主。
那这种情况大概会多长时间好?我这前前后后都两周了〜
坚持规律用药,注意保护用眼、防止眼疲劳,并要注意到医院复查明确具体情况。应该会好起来的。
眼睛比较皱,可以热敷吗?
结膜炎不主张热敷
哦哦,好的、谢谢医生,我暂时没有什么问题了。
不客气,祝好
我还有一个问题〜,最后一个了!就是那个红霉素眼膏是抹在眼内还是眼外?
如果眼睑皮肤面有明显红、痒表现,可以白天抹在眼皮上少许。每晚睡前眼内涂抹一次。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