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慢性浅表性胃窦炎,症状是胃胀,除了胃胀还是胃胀。无其它症状。8个月了。我正在吃1234胃必治第三盒。我想有更好的效果,应该加上什么药好?马丁林?兰嗦拉挫?
您好,胃胀的话,主要还是考虑胃动力比较弱,这个要采取吗丁啉治疗,这个药可以促进胃蠕动,增快胃排空,减少胃胀的症状
那我把胃必治和马丁林一起吃可以么?在月底治疗
月底治疗好
您好,可以的,至于多久好,这个就不好说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