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两个月的宝宝拉绿色的便便且带有泡沫怎么办
袁志满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妇科常见病,阴道炎,宫颈糜烂,不孕不育,内科消化系统胃炎,呼吸系统等,支气管炎等

宝宝是纯母乳,现在两个月又七天了。一个半月的时候由于着凉,便便就开始由原来的黄色糊糊状变成了绿色的奶瓣,且便便次数也由原来三天一次变成了每次睡醒时都拉,之前服用过思密达,没什么效果。后来就没在服药,便便一直是黄色和绿色的奶瓣。昨天外出宝宝可能吸了冷风,便便就带有泡沫了。该怎么办?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宝宝是消化不良,建议注意保暖不要着凉。口服妈咪爱或整肠生,用小儿腹泻贴。请问体温高吗有呕吐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