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婴儿几个月加辅食好
高冀霞医师
骨科-骨外科 石家庄中医骨髓炎医院 擅长:宫颈疾病、阴道炎症、盆腔炎

你好在网上查有说四个月好有说六个月好,有些模糊,想问一下,因为我的产假只有四个月

一般添加辅食在4个月左右,如果是母乳喂养的话最好5~6个月的时候添加比较好

点击查看3次对话

额,我这两天有点感冒本来是母乳喂养的,这几天晚上给他加了点奶粉没事吧

没事的

添加辅食刚开始都吃什么啊,怎么判断是否适合宝宝

可以少量的添加鸡蛋黄开始,可以加一点米粥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