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在网上查有说四个月好有说六个月好,有些模糊,想问一下,因为我的产假只有四个月
一般添加辅食在4个月左右,如果是母乳喂养的话最好5~6个月的时候添加比较好
额,我这两天有点感冒本来是母乳喂养的,这几天晚上给他加了点奶粉没事吧
没事的
添加辅食刚开始都吃什么啊,怎么判断是否适合宝宝
可以少量的添加鸡蛋黄开始,可以加一点米粥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