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吃完饭胃不舒服
韩伟娜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主要内科常见疾病,胃肠道疾病,心脑血管疾病,同时积累了处理儿科常见病的诊疗。

吃完饭就感觉胃里有东西扎一样。咯咯愣愣似的

你好,针对你描述分析,考虑与消化不良有一定关系,建议可以服用健胃消食片和吗丁啉,饮食忌生冷和油腻

点击查看2次对话

消化不好。会引起发胖吗。最近总是好饿。总是想吃东西。是不是也有关系

不会导致发胖,考虑与你饮食不当有关,建议吃饭要有节制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