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大概是上個月12.或者13號來月經,21號做的,外射,危險期,吃了緊急避孕藥,今天五號有少量血流出,有點腹痛,正常嗎? 為什麼會這樣,求詳細解答,急!謝謝!
您好,本身服用紧急避孕药之后时间不长,那么存在阴道流血还是比较常见的,应该考虑是药物副作用引起的,本身上述药物可能影响月经周期的,你应该了解,上述症状属于撤退性出血
什麼叫撤退性出血? 會對內分泌很大影響嗎? 有什麽可靠的避孕措施?
恩,药物影响的
撤退性出血和月經有什麽區別?
恩,量和出血时间都不一样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