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怀孕就走血. 保胎了一个月,后来黄体*低,6周黄体*12.79如果在想要宝宝应注意些什么,需要做什么检查,提前做什么准备,谢谢
你好,你的情况是怀孕以后体内的孕酮低,造成了流产的,这样的情况以后怀孕前要保养好身体,另外怀孕以后,进行补充黄体酮治疗,这样可以有很好的预防流产的效果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