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102天了,拉墨绿色粘稠的大便一个月了,请问医生是怎么回事?有时候还会腹胀,吐奶,宝宝基本上不喝白开水有时候吐出来的是水,请问医生该怎么办,?正常吗?是怎么回事?我去药店买药药店不*给,说孩子太小不建议吃药,我比较着急请问医生我该怎么办?
孩子的这种情况考虑是消化不好引起的可能性大。可给孩子用食母生、乳酶生、胃蛋白酶口服溶液等促进消化,或用妈咪爱等益生菌制剂帮助一下。孩子不爱喝水,那是孩子不习惯,可以在孩子每天醒来时,第一时间给孩子喝几口开水,然后在吃奶前和吃奶后再喝几口开水,在两次喂奶的中间,又喂开水15毫升左右,只要让孩子多次接触开水,孩子自己会接受喝水。可用勺子喂水,一定要等孩子把水吞了再把勺子拿开,因为没有人能在张嘴的情况下把水吐出来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