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医生:我家宝宝出生13天了,到现在脐带还没有脱离。偶尔脐带周边会有一点血丝。请问该怎么办?谢谢!
你好,这种情况很常见的,不必过于担心,一般慢慢就会脱落的,注意避免着水就可以了,如果有问题可以到医院就诊处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