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宝宝一岁三个月了,前两天喝了一瓶酸奶,这两天拉肚子了,该怎么办呢?
您好!着凉、消化不良都会引起腹泻,可以用丁桂儿脐贴、妈咪爱缓解腹泻,要多喂水,注意保暖尤其是腹部保暖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