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一年多的时间我的体温一直偏低,在35.5摄氏度左右,但是也没感觉出哪里不书**,就是人有点偏瘦,请问这是什么原因呢,有什么危害吗
您好: 体温35.5度是偏低了,建议您先排除测量误差的因素,如果没有误差,您自己也没有感觉哪里不适的话,就不用担心,可能是个体差异的关系,对身体不会有什么危害的。如果有怕冷、经常情绪低落等情况出现的话,建议您还是有必要到当地医院内分泌科就诊,由医生为您面诊收集病史及体格检查,结合必要的化验,排除一些内分泌疾病如甲状腺功能减低等为好。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