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在湖南长沙湘雅三医院
盖立鹏医师
全科 擅长:常见疾病,多发病的治疗诊断,日常预防,生活保健等。

我在湖南长沙湘雅三医院治疗妇科,我又没床位,阳台增加了病房,床位的,而且有我一个睡,有没有其他病人,晚上我就充手机,就一边充手机就一边把手机放在枕头下面充,我就把头放在枕头上睡觉,因为我怕手机被偷,所以就这样了,应该对大脑应该没事吧,我又一个人在增加的病房睡觉,没有其他病人,连卫生间也没有,好不方便,上公共卫生间还要包包提来提去的了,郁闷,应该手机放在枕头下面充电,头就放在枕头上睡觉,应该大脑没事,手机不见就有人骂我的,我是苹果手机了,哎呀

你好,这种情况应该是没有问题的,不要担心,手机辐射危害较小。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