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这个月脸上老是爱长痘痘
王永旭医师
儿科-儿科综合 青岛市中心医院 擅长:儿科常见病、多发病,特别是呼吸道疾病(上感、肺炎、哮喘)、消化道疾病(腹泻、便秘、腹痛、胃肠炎、胃溃疡),结合食疗、中医辨证施治。

我脖子后面和嘴巴旁边都长痘痘

是不是最近压力太大,睡眠不好,或者内分泌失调?建议首先以体内排毒为主,多喝水,清淡饮食,保持大便通畅,可以用芦荟胶,月经来临前吧?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