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婴儿发烧吃什么药
苏印朝医师
儿科-儿科综合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主要对儿科,妇科疾病有多年临床经验

我孙女八个半月,可能着凉了,今天早起发烧38度5以上。下午买了退热贴和小儿伪麻美芬滴剂。但效果不明显。请问吃什么药效果好?

你好,鉴于你的描述情况宝宝现在发烧,建议常用药物一般有尼美舒利颗粒或者安瑞克臣功再欣效果都是不错的,可以给孩子用稀释酒精擦擦前额效果明显,注意给孩子保暖是关键的

点击查看2次对话

酒精用不用兑水?白酒可不可以?

白酒也是可以的,稀释后再用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