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婴儿发烧流鼻涕
袁志满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妇科常见病,阴道炎,宫颈糜烂,不孕不育,内科消化系统胃炎,呼吸系统等,支气管炎等

男孩九个半月了,昨天晚上两点开始发烧39度,早上38度,流鼻涕,轻度咳嗽,呕吐很多奶瓣和水,扁桃体肿大,上午去医院化验血,化验结果和医生开的药如图,但是中午吃完药烧退到36度5,可是现在又开始烧到38度3。发烧反复,是否还需服退烧药?还有什么好办法?孩子不爱喝水,吃母乳行吗?

你好根据你的单子来看白细胞不高不是炎症,建议可以先物理降温用酒精擦洗腋窝腘窝手心脚心。注意多喝水。用退热栓或退热贴。中午的退烧药现在可以吃了。

点击查看3次对话

吃了三天药了,还没好,一到晚上就烧起来了

建议最好静脉点滴

你好!孩子现在不烧,为了预防晚上再烧起来,可以喂他点退烧药吗

不可以的,多喝水就可以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