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你好!我23岁,我经常中午吃饱后睡完午觉起来肚子就饿了,不管睡多长时间,只要睡醒后肚子就饿了,晚上六点吃饱后到九点多肚子就饿了!这种情况一直有五六年了,请问这是不是有什么问题?
如有胃酸过多饮食营养调配没有搭配好也易有上述类似现象表现的了,
饮食调配搭配应该还可以啊,我是在部队服役,部队的伙食是每个星期都有膳师调配的!
这种情况对身体有没有害处?
上述情形,如症状严重也可到医院做些详细检查也可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