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六个月上环,两个月了出现四五次白带血丝,偶尔腰酸肚子有点胀,一直没来例假,是怎么回事,是妇科病吗,一直母乳喂养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多考虑是有妇科炎症和月经不调的情况,这个情况多考虑是由于上环刺激导致的情况的,现在的情况是建议先去掉避孕环然后积极的使用药物来做调节治疗为宜。
腰酸跟腹胀都是在右边,也是上环的地方。
那就多考虑是上环刺激导致的情况的
恩,谢谢郝医生
不用客气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